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1211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2年新年贺词。202212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先是带领学生党员重温了重温习近平主席历年新年贺词,之后带领大家学习观看“2022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各支部在网上开展了热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强国有我,是对祖国真情的告白;强国有我,是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新使命”,“青年党员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人民谋幸福”。

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激励我们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学生党员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董琬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