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校第三十四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学习领悟践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保障党员发展质量,202246日至15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第34期党校培训班,共计一百四十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理论教学采用线上授课方式,邀请文教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为培训班讲授党课。培训内容涵盖开班仪式、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入党流程学习、党纪党规教育、先进人物学习等。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开展《榜样6》观看与心得体会交流、校内参观淮河文化研究中心、培训心得撰写等实践教学环节,引导学员以饱满热情投入学习实践,进一步提高认识,筑牢思想根基。418日经过考核测试,该班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