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60

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阅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421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好书推荐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分享推荐文稿的方式,党支部成员们积极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在分享的过程中分享读书心得和感悟文化。《千年一叹》《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推荐文稿让同学们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加深理解;《小王子》《摆渡人》的推荐文稿让同学们感受到治愈的力量;《三体》《理想国》的推荐文稿让同学们了解到教育和科技这两种不同领域的知识。众多种类的书籍被支部成员们一一推荐,大家纷纷感到受益匪浅。最后,党支部书记董琬如对推荐文稿组织进行投票。汪梦苇同学推荐的 《平凡的世界》、何川川同学推荐的《小王子》、赵谦禹同学推荐的《毛泽东传》、张紫涵同学推荐的《我们仨》这四本书籍在投票中排名前列,被评选为受支部党员喜爱的书籍并给予奖励。

书香致远,墨卷至恒。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们的读书热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支部成员们也意识到,应该将坚持读书学习作为一种习惯,立足提升思想读,立足国家大事读,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所感、读有所获。在阅读的过程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党性觉悟,并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撰稿: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