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用人单位招聘效率,推动疫情防控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文学与教育学院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分别在515日和24日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招聘会的筹备工作,多措并行,学院领导通过各方资源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吸引了北斗星幼儿园、温州早培幼儿教育、蚌埠京师幼儿园、上海闵行区浦江之星幼儿园等优质用人单位四家,为学生提供百余个工作岗位。

本次线上招聘会,在了解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后,四家用人单位纷纷推出优质岗位,向应聘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北斗星幼儿园是中国北斗教育集团旗下一所高端幼儿园,采用“全人美育”“蒙台梭利”课程及“剑桥国际英语”双语教学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幼儿全面发展;早培幼儿教育集团1986年诞生于温州,以“健康 快乐 和谐 幸福”的教育理念,通过“以学促行”“以赛促教”点亮孩子未来;蚌埠京师幼儿园临近蚌埠大学城,招聘幼师两名,要求有爱心、耐心、近期到任;上海闵行区浦江之星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以运动课程为特色,促进幼儿个体发展。

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举办,立足我院学生实际,展现专业特点,为学前专业毕业生开拓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我院将此次招聘会作为做好学生就业安置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撰稿: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