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章 砥砺前行践使命——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264

20221022日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正案。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的深切厚望,引导青年大学生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秘书学生党支部于1122日在B321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新党章”。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主讲,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董琬如向大家分发带领党员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新编订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课上,同学们再次重温了党章的修订历程,并对本次党章修订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明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随后,董琬如为大家播放了党章修订学习视频,支部成员认真观看,积极学习,对党员权利和义务有更深刻的理解,加强了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的认识。

不忘初心学党章,砥砺前行践使命。通过本次党课教育,贯彻落实了党章教育,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撰稿:皇浦美慧;编辑:董琬如;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