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2022年青马学堂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10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大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1月18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与教育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阶梯一教室举行。全体青马学员们准时入场参加,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长法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吴长法指出文学与教育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着重强调大学生要充分认识自己的使命和时代担当。并从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学习成绩、奉献精神、示范作用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吴长法表示青马学员们要主动了解时事政治,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吴长法着重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有关内容,要求学员们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行为准则,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开班仪式帮助学员们正确认识到青马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孙娜 崔静 徐天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