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进行,121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文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副院长何蕾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长法向参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会议精神。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接着,吴长法指出,2023届毕业生即将面临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当前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毕业班辅导员的任务,全体教师都应该关心学生的就业问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最后,吴长法强调,就业工作要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全体教师要集思广益,积极联络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学院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罗佳;编辑:罗佳;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