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教师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集中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文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副院长何蕾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长法主要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辅导百问》中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篇。报告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二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思路;三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吴长法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结合高校教师的教育教学实践向参会教师提出要求。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牢记教育初心,不忘教书育人的使命,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次课堂教学中,落实到每一次与学生的交流中。

此次集中政治学习,有助于全院教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撰稿:罗佳:编辑:罗佳;审核:吴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