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元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251

永无“上”“元”来是你

上元教育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一、全方位了解上元教育

 我们所处的赛道

上元所处的职业教育行业,是为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教育形式。普通教育和职业教育相比较,职业教育更侧重于实践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目前该领域正得到国家政策的加持,21年4月,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标志着中国职业教育全面进入以高质量为主线的高速发展新阶段。

 我们前进的步伐

上元教育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是一家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公司定位于为社会培养实用人才而努力,通过连锁直营的方式,在中国经济活跃的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四个地区成立了近80家分校培养学员人次超150万,目前上元教育已成为华东区域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职业培训公司。

 我们能给你的发展

Ø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狂”,团队氛围超nice,扁平化的管理给你更大空间;

Ø 导师带教、学习平台app、内部讲师天团,系统化培训为你的成长护航;

Ø 拒绝论资排辈,以战功论英雄,你的能力决定你的收入,尽享薪资无上限;

Ø 公平的内部晋升机制,“一年四次”竞聘机会,成长速度自己决定。

 我们的主营业务

上元教育的培训业务主要包括职业考证、职业技能、学历服务三个主要的模块,历经16年的打磨和沉淀,我们已凭借品牌化的运营模式和出色的办学能力,已发展为一家强大的职业教育综合性平台。并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中国品牌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等行业荣誉”。

Ø 职业考证:会计、建工、外语、资格、考研

Ø 职业技能:设计、平面、视频、模具、UI、室内、IT、JAVA

Ø 学历服务:学历、成考、自考、远程

 

 

岗位简介

 

二、职位全覆盖,给你更多选择


  集团管培生轮岗制以下岗位

 

(一)教育咨询师

一句话读懂岗位:

教育咨询师是在我们教育行业从事咨询服务的岗位。因为有太多刚走出或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以及已步入职场但在职业发展遇到瓶颈或对未来迷茫的人,我们的教育咨询师可以为他们做好职业规划和学习计划,是一个容易上手又能够给你带来成就感和满足感的岗位。

岗位职责:

1、为客户进行课程学习咨询服务,跟进老学员;
2、完成个人及团队工作目标,建立学员信息库;
3、参加公司培训不断精进产品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沟通能力强,敢拼搏能承压;

3、性格开朗,对营销类岗位有兴趣。

工作地点:江浙沪皖可选择

薪酬范围:6-12K

晋升成长:

80%的管理者都是内部培养起来的,新人入职满半年即具备竞聘资格,一年四次晋升机会,发展路径具体如下:

1、专业路线:教育咨询师-中级咨询师-高级咨询师-金牌职业规划师-首席职业规划师

2、管理路线:教育咨询师-咨询主管-咨询经理-校区校长-大区校长

 

(二)项目运营

一句话读懂岗位:

项目运营主要负责当地市场的调研与开发,指导咨询师做好学员职业规划,做好校区的教学与学员的管理工作,持续优化所在项目的运营工作。一个项目的负责人也就相当于其他单课程培训机构的校长,我们校长基本都是从这个岗位晋升出来的。

岗位职责:

1、项目部学员信息整理、管理学生档案、维护学习平台;
2、班级管理及学员服务,提升教学满意度,妥善处理纠纷;
3、项目部咨询师的专业培训工作,完成续报及转介绍目标。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有过学生干部、校园创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江浙沪皖可选择

薪酬范围:6-10K

晋升成长:
80%的管理者都是内部培养起来的,新人入职满半年即具备竞聘资格,一年四次晋升机会,发展路径具体如下:
1、教务路线:项目运营专员-项目主管-教学主任-教学副校长

2、运营路线:项目运营专员-项目主管-项目经理-事业部经理-执行校长-大区校长

 

 

四、一键扫码关注,掌握最新动态

(一)更多校招信息可咨询HR小哥哥微信,应聘请备注:院校+毕业年份+姓名,

 

 

其他信息

招聘热线:13812846315(同微信)

公司官网:www.shangyuanjiaoyu.com

公司地址:江浙沪皖皆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