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重点企业岗位需求汇总表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243

单位名称

单位介绍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薪酬待遇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黄山健康

职业学院

黄山健康职业学院是2020年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医药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于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山”的黄山脚下的横江江畔,学院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助力新型社会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构建,本着”立足地方,服务区域经济,依托行业,面向健康事业”的办学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厚德、笃学、仁爱、精诚”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落实三全育人,创新实施预备役试点改革,加强学生职业精神和职业技能培养的同时,强化职业行为养成和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教师岗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

以上

学历

4

综合年薪7-8万;免费住宿(教师公寓)

张灵秀

13733066560

辅导员

专业不限

(要求中共党员)

8

行政岗

专业不限

10

黄山旅游

发展股份

有限公司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黄山风景区优势资源,创立于1996年11月18日,是一家既发行A股又发行B股的旅游上市公司(国企)。因上市时间较早、经营业态丰富、产业要素完整,被誉为“第一支完整意义的旅游概念股”。历经20余年的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发展指标稳步增长且位于同类上市公司前列。资产总额,接待游客,营业收入,实现利润,上缴税收等指标稳步增长,现拥有员工4000余人,资产规模百亿元,是一家大型综合类旅游上市公司。

综合类

新闻、中文、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本科及

以上

学历

10

综合月薪

6000元

以上,2-3年免费住宿

王卫华

13955980094

管培类

专业不限

10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师等专业

10

谢裕大茶

叶股份有

限公司

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谢裕大”)是国内首家茶叶上市企业,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涉及茶叶、茶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建设、茶油、旅游等茶文化相关联产业的现代化大型企业,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优质历史名茶的制造商。谢裕大是中国驰名商标“谢裕大”“谢正安”的品牌拥有人,公司主营业务为地理标志产品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六安瓜片的生产与销售。

采购专员

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食品包装

本科

1

综合月薪

6000-8000元

任明珠

15077910099

财务类

财务管理

本科

1

综合月薪

5000-8000元

安徽永峰

制衣有限

公司

安徽永峰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美丽的现代国际旅游城市-黄山市,是一家专业定制个性化校服的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企业。公司拥有一支责任担当和团队精神的“铁绣娘”员工队伍,以保护和扮靓学生“第二皮肤”为第一责任,专门为学校设计制作安全、舒适、美观、经济的学生装。本地校服市场占有率超过80%,市场覆盖安徽、上海、江苏、浙江、江西、云南等多个省市。

财务总监

财务管理、会计或金融等

本科

1

综合月薪

4000-10000元,包食宿

程学敏

15805593593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等

本科

1

销售特助

市场营销等

本科

1

客服专员

市场营销等

本科

1

企划专员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本科

1

仓库管理员

供应链专业等

本科

1

黄山东韵

堂文旅有

限公司

黄山东韵堂文旅有限公司为黄山5G茶文旅项目主体公司,且为黄山林韵康旅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黄山林韵康旅有限公司由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东韵堂文旅(北京)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黄山市黄山区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隶属黄山区林业局的国有企业。东韵堂文旅(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文旅,康养,茶文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运营等业务。黄山林韵康旅有限公司是经黄山区政府常务会议同意,属于国企控股,私企参与的合资公司。公司将秉承弘扬生态文明、改善民生福祉,通过创新投融资机制,推进森林康旅创新,打造黄山区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类标杆项目。也为进一步深化国有林场改革,优化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经营体系,将林场的生态与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提供了一个更高的平台。

会计经理/主管

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

1

综合月薪

5000-8000元(住宿补贴,下同)

陈颖

18255997928

出纳

财务管理专业

本科

1

综合月薪

5000元

行政人员/实习生

中文或教育类专业

本科

1

综合月薪

5000元

管培生

专业不限

本科

若干

综合月薪

5000元

销售专员

专业不限

本科

若干

综合月薪

5000元

酒店经理/主管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

1

综合月薪

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