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寒假毕业生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277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129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带领辅导员到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徐燕一行与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的分管人力资源工作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孟永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林冬,党群工作部文员2023届文秘专业毕业生党员黄荟婷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孟永华,对企业的创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的黄荟婷及其他相关专业的10名毕业生所展现出来的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踏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徐燕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并邀请用人单位招聘2024届毕业生和开展企业宣传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跟踪回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互动,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董琬如;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