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博士企业行,访企拓岗促发展——文教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走进机关一幼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次数: 287

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2024130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副书记蒋晟率领学前教育教研室赴蚌埠市市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访企拓岗促发展”活动。学前教研室戚海燕教授、陈佳博士、教研室主任王芳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校企(幼儿园)双方首先交流了学生实习情况,就学生集中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建议;其次双方就如何积极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的“双指导”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围绕幼儿园人才培养需求、业务需要等进行沟通,了解就业行情,制定校企合作发展规划。

蒋晟代表文学与教育学院对机关一幼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论文指导、就业工作等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双方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强化人才交流互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既精准对接企业(幼儿园)招聘需求,既能助力企业(幼儿园)人才梯队建设,又帮助每位学生在就业道路上起好步,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幼儿园)之间的深度合作,推进了学前教研室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对接,为推动2024年校企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芳;编辑:罗佳;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