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助力解放街道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24-02-21 浏览次数: 1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创新淮河文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24220日上午,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传承淮河文化  助力街道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员以及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城管科科长马永松,航社区书记李雪梅等一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解放街道“淮河文化”墙建设规划咨询,淮河文化展览馆参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针对街道文化墙建设以及淮河文化宣传推广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最为关心的问题,党员志愿者们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据悉,解放街道位于龙子湖区东北部,东起珠城路,西至解放二路,南界津浦铁路,北邻淮河大坝,辖区面积4.4平方公里,下设解三、建华、海航、建新、大桥、二钢6个社区和宋庄、市东2个行政村,常住居民13千余户,常住人口4.8万余人,流动人口7千余人。

此次“助力街道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师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示范作用,更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的宗旨意识。淮河文化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与优势,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员教师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做好淮河文化传承创新工作。(撰稿:洪何苗;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