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走访蚌埠中环水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46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28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辅导员董琬如和黄宇琛老师赴蚌埠中环水务公司进行企业回访,并看望毕业生校友。

走访中,学院教师与蚌埠中环水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卢云飞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听取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随后,与在蚌埠中环水务公司从事宣传和办公室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武子萍和杨佳欣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职业发展和生活状态,勉励他们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抓好发展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此次走访交流,让我院能够及时了解企业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评价和反馈,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学院深入走访优质企业,深挖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持续助力。(撰稿:董琬如;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