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35

为帮助考研学子更好地了解考研复试的相关情况,文学与教育学院于313日举办了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考研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小学教育专业王一然、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陈鑫琳、汉语言专业强甜甜、学前教育专业周群和广播电视编导青年教师强琦琦老师、辅导员郭天梅老师、辅导员王晓天老师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交流会上,四位研究生结合自身考研上岸经历,围绕“复试基本流程”“如何缓解压力”“专业课准备”等问题,与考研同学进行了分享。三名教师分别从复试的心态、复试中的答题技巧、从面试礼仪、语言规范方面进行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本次考研复试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准备方向,坚定复试的信心。(撰写:董琬如;编辑:董琬如;审核: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