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254

   4月17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考试在G105教室举行,本期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按照《关于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通知》(院组字[2018]4号)精神,4月9日起,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培训工作。文教学院共有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政治理论功底扎实的思政课专业教师担任授课教师,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辅导、党员发展程序介绍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系统培训。学员们学习情绪饱满,课堂上认真专注,研讨时积极思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文/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