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赴安徽辉隆集团考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64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2月27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安徽辉隆集团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是辉隆股份上市后在蚌埠投资建设的重大工业项目,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水溶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占地面积450亩,包含四大功能区:生产加工区、仓储物流区、办公科研区、生活服务区;总规划产能100万吨。重点生产有利于提高作物品质、改良土壤结构、减少环境污染的高科技生态肥料。该公司以质量为中心,以科技和服务为支撑,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土肥研究院成立了“辉隆新型肥料研究院”。

在集团展厅,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展厅图片与实物;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企业宣传片视频、与领导员工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充分了解辉隆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发展蓝图。

此次实地参观交流,是文学与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形式的一次创新。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企业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取得巨大成就,这让全体教职工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实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四十年的伟大变革,企业取得了前所未来的发展成就,让我们更加坚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今后,我们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去。(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