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广告学子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827

2019626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业界众多大咖、学界专家们与来自全国相关高校师生齐聚这场创意盛会。在本届春季征集活动超过22万余件的作品中,我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广告学子荣获银奖1项、优秀奖6项、入围奖13项。这是我院继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取得3项优秀和3项佳作奖之后实现的新突破。其中由王葆慧老师指导的、张晨、张秀玲等同学团队创作的作品《辣江湖 贤功夫》,凭借鲜明的主题和独特的创意,经过各界专家评委的严格评选,最终荣获贤哥食品命题营销策划类银奖,王葆慧老师获得银奖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原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全程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旨在动员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搭建高端选拔平台,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学院奖”已经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由于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实效之强,早已成为高校师生高度认可的品牌奖项。目前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我院广告学子提交的作品能在本次“学院奖”大赛中脱颖而出,得到学界、业界专家的认可,这既是对我院学生创意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进行的教学改革的极大勉励。为切实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广告学专业历来重视实践,注重专业能力的培养,并鼓励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赛事锻炼学生能力,检验教学成果,让学生的学习从课本理论转移到企业实战,促进产学交融,学以致用。此次“学院奖”大赛的获奖佳绩,让广告学专业师生备受鼓舞,相信广告学专业会继续努力,在以后的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撰稿:王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