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96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审美水平,丰富学生的艺术涵养,拓展提升专业素质。1014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前往蚌埠市大明文化产业园开展户外采风活动。

在谢政伟、黎欣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在大明文化产业园内各处进行采风摄影。大明文化园是以明皇家文化为主题,青山绿水间展现出一座座规模宏大、气象雄伟的明代仿古宫廷建筑。飞檐斗拱、雕梁画栋诠释着厚重雄伟的大明园堂皇贵气。正值秋高气爽时,优美养眼的自然景观让同学们情绪高涨。在了解相关民俗民风,体验自然景致与人文底蕴的同时,同学们接着使用专业的单反相机取景构图,以不同的视角感受着对明文化的认知,创作出相应的摄影作品。参加活动的张子怡同学表示:“采风活动很有意义,我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新的摄影技巧,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与队友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本次户外采风活动使同学们深入户外体验到独特的地域文化,既为广告文案实地创作提供了有效素材及具体方法,又为下一阶段相关的广告文案创作等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薛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