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与安徽联易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1232

1123日上午,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和安徽联易网络信息有限公司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副院长何蕾、教学秘书程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程瑞,安徽联易总经理何江海、副总经理荣伟等相关负责人。

吴长法首先介绍了文学与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优势专业与发展历程,何江海等介绍了安徽联易的发展状况与市场前景。安徽联易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场开发、软件设计、新媒体运营等互联网业务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代运营和维护的市、区和社区微信公众号多达40余家,同时还为多个商务号提供全程运营服务,目前公司正在向MCN运营转型,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以及淮河文化的短视频呈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将根据人才培养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产学研项目合作、大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社会培养和输出更多优秀人才。(撰稿: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