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与张公山第一幼儿园共建实践与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1338

1231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实践与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蚌埠市张公山第一幼儿园举行。禹会区教体局局长徐广田、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副院长何蕾、张公山第一幼儿园园长朱芳、教学秘书程雯、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玮及张公山第一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吴长法和朱芳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办园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蚌埠学院往届毕业生、张公山第一幼儿园现职教师孙伊莎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培养和入职后幼儿园的工作经历在她们成长过程中的巨大作用,并期待有更多的师弟师妹加入张公山第一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仪式结束后,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张公山第一幼儿园。

本次实践与就业基地的建立是文学与教育学院与地方学前教育行业的良好对接,进一步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是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在未来短时间内,文学与教育学院还将与蚌埠市多所知名幼儿园合作,建立更多的教育专业实践与就业基地,进一步丰富学前教育专业的课程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张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