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心连心手拉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激发党员教师担当作为,7月1日,文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心连心手拉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心连心手拉手”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文教学院党员教师为毕业生离校送帮助、送温暖、送祝福,让师生情谊永恒,让美好时光永驻。疫情无情人有情,支部20多名党员与文教院毕业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毕业离校日。 

7月1日一早,文教学院党员教师就来到教学楼B楼3楼,有的帮同学们搬运物品,有的指导同学们填写表格,有的解答同学问题,有的与同学依依话别……,同时各位党员教师还通过在线形式向学生说句知心话,“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心系母校,心系国家,常回来看看!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挥手道别、难舍也舍,情留校园、志在远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往后的日子里,光芒万丈,熠熠生辉!”……学院老师祝福同学们带着在蚌埠学院学习的知识,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希望,一路扬帆起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构建了师生心连心手拉手的良好氛围。各位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