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76

2020年6月25日,文教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毕业生党员交流活动,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本次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琬如主持。毕业生党员及非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们言简意赅但却句句扼要。毕业生党员舒江慧向我们分享了学习的经验和方法,明确提出大学中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做事学习要有合理的规划、明确的目标,要发现自身的闪光点并大胆展现自己,在大学期间多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毕业生党员谢杨分享了专业学习、考研这些考试项目中该注意的学习方法和技巧,着重强调了在学习复习过程中要坚持不懈,秉承恒心与毅力,合理的分配学习时间及各科目的复习时间安排,坚持理论记忆与实际做题相结合,巩固学习知识。在场低年级同学纷纷表示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的成长经验让她们深受启发。最后,毕业生党员表示将引导服务好班级同学,全力做好学院文明离校工作。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一方面展现了当代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的努力不懈,并且注重方法和技巧的应用,同时还积极将学习的经验传授给其他学生,为广大学生服务。(撰稿:徐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