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艺朝艺夕教育科技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74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与教育学院于10月22日下午15:00,在大学生招聘室艺朝艺夕教育公司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艺朝艺夕教育公司主持宣讲,主要职位涵盖了教师类:美术、音乐、语文老师等;运营类:课程顾问、班主任等多个职业岗位我院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广播电视编导、学前教育等专业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艺朝艺夕教育公司专注于青少儿素质教育致力于通过多元化教育成就孩子未来无限可能,旗下拥有“艺朝艺夕(艺术教育)”、“弗恩教育(学科教育)”、“克乐思(科技编程)”、“跑沃尔(运动体能)”四大子品牌2012年成立以来,先后入驻合肥、南京、杭州等7大核心城市,并成立国际教育研究院,组织艺术节、乡村教育交流行等教育公益活动

在招聘会上,主持人首先播放了两段艺朝艺夕公司的活动视频,使同学们对艺朝艺夕公司有了初步的认知。接着又通过PPT的展示对艺朝艺夕公司的背景、实力、氛围、人员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全方位的介绍。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结束后不少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宣讲,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与招聘公司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同学们对艺朝艺夕公司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不仅是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状况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拓宽了文学与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提升就业质量。(撰稿人: 张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