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山工业设计小镇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1328

4

              招聘简章

 

一、项目介绍

曹山工业设计小镇位于蚌埠经济开发区内,龙子湖东侧曹山及周边区域,是安徽省4个以工业设计服务为主体的设计服务集聚园区之一。同时,曹山工业设计小镇还是全国和省内多所院校的产教融合基地、国家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省级工业设计青创园、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目前,已经完成入驻企业(科技研发、文创产品开发、工业设计、影视后期制作等公司、机构)46家,可提供大学生勤工助学岗位50个,大学生毕业实习岗位185个。

曹山工业设计特色小镇是按照培育市场、促进创业、龙头带动、产业生态集聚的原则,坚持以工业设计为主导,充分发挥蚌埠工业、科教、文化、交通等区位优势,广泛吸纳各类设计人才、创业人才,不断激发青年创业创意激情。

曹山工业设计小镇坚持“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理念,围绕“立足蚌埠,辐射安徽及华东地区,打造工业设计名城”的战略目标,聚焦特色产业。

二、招聘岗位及薪酬福利

坚持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的原则,招聘职位如下:

需求岗位

工资标准

工作职责

需求专业

 

办公室行政助理(实习生)35

 

1500/

行政助理负责管理、组织、计划和保存公司员工的信息。通过使用复印机、传真机、打字机和个人电脑,创建电子数据表、写电子邮件、管理数据库、保存纸制和电子文件、创建文档和处理旅行安排。

 

专业不限,

管理、法律、文秘、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宣传企划部助理(实习生)20

1800/

在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公司营销企划工作,配合公司营销工作和其他工作开展。接受其他部门的监督和指导,参与公司营销目标战略研究、企业品牌的发展定位、目标规划和实施,承担企业中长远的形象规划和实施;组织实施市场、产品、消费者竞争状况等调研活动,提供企业发展营销战略的分析研究资讯。与营销系统其他部门共同确定企业的营销战略。编制企业广告战略,编制广告营销策划方案。编制广告预算,制定广告费用的使用管理程序并实施广告费用管理,与广告公司协作。

 

专业不限,

市场营销、广告、新闻、汉语言文学类专业优先。

财务部助理

(实习生)30

1500/

协助领导做好财务政策和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搞好企业财务管理工作。依据公司财务规定,进行日常资金收支、财务核算、帐务处理工作,科学设置帐户,严格审核和合理编制凭证。及时、准确填制明细账、总账,编制财务报表。提供和合理反映所管理各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完成报表上报和税费上交工作。协助财务部和审计部进行财产清查工作、企业内部审计、所得税汇算、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做好所负责公司的会计档案、相关合同、文件档案接收、记录、保管工作。协助领导处理好与工商、税务、金融部门的关系,及时掌握财政、税务、金融动向,协助领导办理银行日常对账、收付款、贷款等相关手续。

财务会计专业。

总经理秘书

(实习生)20

2000/

熟悉零售行业工作模式,深入了解领导工作职责,协助总经理完成各项文案、计划、总结的撰写工作;了解领导的主要活动情况,做好领导的工作日程安排;细化转达领导向各部门安排的工作,并跟进其完成;审核所有部门向总办递交的业务申请、文件申请、费用申请、采购申请、票据等,如有问题与递交人员及时沟通,提出建议指导其按要求完成后,转呈总经理审批;负责协调高管组织召开的内、外部会议,准备相关文件,完成会议纪要;辅助高管进行内、外部沟通,及时准确地传达信息和要求;协调处理在自己权限范围内各种报至总办的问题。

专业不限,

经济、商务、管理、法律、文秘类专业优先。

 

备注:目前,工业设计快速成型中心、细木工坊、陶瓷工坊正在筹备之中,勤工助学与毕业实习岗位正在统计之中,敬请同学们关注和期待。

作为福利待遇的一部分,公司为员工(包括实习生)提供新员工入职培训,定期举办专业人才训练营、专项培训等,关注员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

三、职业发展通道

在实习期结束前,实习生通过主管领导的工作考核,可推荐参加总经理面试;通过总经理面试,并取得学位和学历证书后,可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1. 应聘流程、方式

    1.发送简历至邮箱golddesign@126.com,等待面试通知;

    2.由主管领导面试;通过后由总经理面试;

    3.通过总经理面试后,与公司签订实习合同。

     

面试地点:安徽省蚌埠市曹山工业设计小镇指挥部

联系人: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刘老师18500051881,韩老师 1811020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