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昆山市华文培训中心语文教师急聘
发布时间: 2020-11-24 浏览次数: 1016

江苏省昆山市华文培训中心语文教师急聘
招聘:初高中语文教员,3人。
华文介绍:
       华文培训中心,坐落于华东地区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板块,东临上海(动车11分钟),西依苏州(动车15分钟)的全国百强县-昆山。华文是一家经昆山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具备办学许可证的培训中心。中心主要从事昆山重点初中、品牌民办初中,国际学校的初高中学生学科辅导。
         华文现有3个校区,100多名全职教师,华文多年被评为“昆山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昆山市校企合作先进单位“、“昆山市诚信培训中心“等,华文培训中心还担任“昆山市人才协会会长单位“、“昆山学科类辅导组长单位“等工作。
         华文培训中心,在办学道路上,始终坚持“重视学生基础,寻求辅导实效”的方针。在2009年创办至今,已经为近万名初高中生提高成绩做出悉心辅导!2019年,我中心赵景宁同学在华文12年辅导过后,顺利考取北京大学医学部。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汉语言专业优先。
2.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

待遇: 
1.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正常年收入10万~20万。
2.免费提供2人间宿舍,统一用餐,有网络,热水器,空调等。
3.晋升通道:学科教师,学科组长,教务长,校长。
4.每年安排1次国外旅游(3天以上),1次高端体检。 
5.每年2月与6月发放探亲假累计15天以上。 
6.节假日单位统一发放丰厚福利。
7.入职前考取研究生,事业单位,公务员,三方协议可自动解除,无违约金。
8.入职工作满3个月,报销高铁、动车一等座(含二等座、火车票)车票。

联系人:顾老师13776310000
微信:szks66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