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449


近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与学习,各团支书领学。

此次主题团课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好用好《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以“读书交流”“好书分享”“教诲难忘”三个环节,引导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投身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之青春人生,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

各团支部通过全面学习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决心以及团支部全体青年成员自身使命责任。

学习之后,青年团员就学习内容结合个人经历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撰稿:陈良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