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志愿力量展现青年风范——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协助举办蚌埠市青少年极限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490


12月13日,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蚌埠市银泰城协助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蚌埠市青少年宫、蚌埠银泰城组织、单位举办超越自我茁壮成长2020蚌埠市青少年极限挑战赛,为比赛提供所需的志愿服务。

上午十点,志愿者们准时抵达大会会场,在活动负责人为志愿者们分配好相应的工作项目及工作区域后,志愿者们到达各自的工作岗位并积极投身志愿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拷贝选手比赛所需的音乐、引导选手入场就座及上台比赛、维持会场秩序、帮助参赛选手搬运比赛需要用的道具等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之余,志愿者们积极为在场的参赛选手家长提供所需的帮助。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展风姿,彰显青少年的青春活力;赛场下,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各司其职,传递无私奉献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工清洁会场、整理工具,之后合影留念。

聚志愿活动力量,展青年责任风采。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是寒冬中最美丽的风景。通过此次活动,志愿活动们不仅向社会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向社会展示了蚌埠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撰稿: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