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文明教室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283

为增强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楼教学楼开展文明教室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毛星懿讲解活动精神与要求后,党支部成员分为五组,纷纷把凌乱桌椅摆放整齐;擦掉讲台、桌面上的灰尘;清扫了地上的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快速、安静地完成打扫工作。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清扫之下,每间教室的黑板、地面都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人赏心悦目。

此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志愿服务浓郁氛围,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更要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深刻理解,以实际行动,从小事、身边事做起,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撰稿:肖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