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316

2021年1月5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寒假前的问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假期安排情况同时也学生宿会安全隐息。

在走访和检查宿会时过程中,夏春晓及辅导员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返家行程、假期安排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寝室卫生情况逐项排查安全隐息,鼓励学生按疫情防控要求填报个人行程,旅途中注意个人防护,进一步加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同时还叮嘱学生寒假期间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学习,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尤其注重加强个人防护,假期期间按时钉钉打卡,不跨省出行,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及时了解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意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校园文化(撰稿:毛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