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341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月7日在线上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演讲比赛活动。

在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的主持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评委团由党支部成员苏雪儿、朱宝悦、石龙燕、胡雨竹、陈楠楠、陈丽敏、孙冰冉、金雨欣、张紫涵和王晓露同学组成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线上比赛,共9位同学参与演讲。选手们将的参赛演讲视频发布到党支部工作QQ群里。即使隔着屏幕,选手们真挚、令人动容的情感穿过冷冷的屏幕温暖着每一位评委,大家不断在QQ群里给他们点赞。第二部分为线上投票,由组织委员徐海燕同学发起不记名投票,评委团在10分钟内完成线上投票。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为高岁平选手;二等奖2名,分别是叶文君徐海燕选手;三等奖2名,分别是范晓敏何青青选手。

本次演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理解国家与个人的关系,在与祖国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感受祖国的变化和发展。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希望同学们更加关注祖国的建设,更加热爱这个强大的祖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