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28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312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给校园贡献力量,奉献绿色。

在植树活动中,场面气氛活跃,党员们互相配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满怀着对绿色生命的渴望与尊重,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的认真、仔细,虔诚地把手中一棵棵的小树苗植入大地,同时也把热爱自然的希望植入了心中,为春天增添了更多的生命活力。种完树后,大家看着眼前那一棵棵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提高了党员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们的凝聚力,还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党员们的行动很好地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相信用我们的汗水灌溉的幼苗一定会茁壮成长。(撰稿:谢悦、谢伯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