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上海三致教育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43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14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于教学楼B116举办上海三致教育对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上海三致教育的教学总监杨非主持,杨非不仅是上海三致教育的总监,也是蚌埠学院的优秀校友。本次招聘会涵盖了教育顾问、班主任和学科老师等多个职业岗位,我院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毕业生积极到场聆听。

在招聘会上,杨非首先播放了一段上海的宣传视频,向在座的同学展示了魔都的魅力。接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展开互动,充分调动了在场的同学们的热情。而随着气氛的逐渐高涨,杨非又通过PPT详细的介绍了三致教育的背景、核心理念以及个性化的课程,使同学们对三致教育有了初步的认知。通过对三致教育的工作福利以及优势介绍的展示,消除了部分同学的顾虑。最后杨非通过结合自己的蚌埠学院优秀校友的身份以及多年的工作感悟,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职业生涯和大学生涯规划的联系,职场对大学毕业生的基本要求,引导同学们认识大学是什么,大学里自己做些什么,大学阶段应该如何规划,大学毕业生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才符合社会需求等。杨非的现身说法,不仅使同学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

此次宣讲及面试招聘,不仅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状况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拓宽了文学与教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提升就业质量。(撰稿:李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