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世纪风雨兼程 举天下摘星揽月——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党史教育视频观看
发布时间: 2021-03-23 浏览次数: 517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加青年学子对党史的了解,提高青年学子的政治素养,促进青年学子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文学与教育学院于3月18日在C201教室开展党史教育。

中午12点30分,党史教育正式开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新青年,习党史”视频。主讲人张亮介绍了党的来龙去脉与重大事迹,主要介绍了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青年是主力军,是先锋力量。它具备了阶级基础和思想基础,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准备了充足的条件。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迎难而上,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努力。全体学生聚精会神观看视频,严肃认真的神情表达着青年学生对党的尊崇与敬佩,获益匪浅。

此次党史教育使文教青年学子对党的历史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文教学院将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思想,热爱、拥护党组织,将党史教育与学生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发扬党的精神,在党的引领下,推动青年学子形成良好的校园风尚。(撰稿:陈晨 许琼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