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524


3月2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长法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传达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研讨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吴长法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2月19日动员部署会和2月22日阜阳市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吴长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着力点,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确保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教育目标。压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作风保障全院各项工作推深做实。(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