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04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4月中下旬开办第三十二期业余党校培训班,自4月12日起,分两周对200余名积极分子,72名发展对象开展集中培训。

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对此次党校培训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为切入点,以提高学生思想觉悟为关键点,制定培训计划,落实培训内容,确保培训实效。授课教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党建经验丰富的党务工作者担任。培训主旨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主要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先进英雄人物学习等。培训形式多样,除集中授课外,还开展了线上观看视频资料,分组讨论,心得体会交流等形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效果良好、气氛活跃。

参训学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筑牢了思想根基。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