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教院教工支部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给毕业生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625日,文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送别”2021届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文教院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领取毕业证书等材料的地点是在淮河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室。学院提前精心制作了毕业宣传海报,宣传条幅,营造了浓厚温馨的离校氛围。党员教师们早早地根据自己的时间预约联系学业指导、论文指导、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教育教学环节的学生,约好相遇相见、相送相别的时间,共话师生情谊,共祝美好未来。

现场委托团总支循环播放教工党支部为毕业生选择的“送别”曲目是:《送别》《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明天会更好》《友谊地久天长》等单曲,为全体毕业生送去了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毕业生们一致表示,没想到学院安排得如此周到,惊喜之余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教师志愿行动给了大家感动和温暖,感谢文教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各位党员教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