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08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员意识。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1日上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并且中午在图书馆前广场上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上午8:00,支部党员在教室使用手机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了我们伟大祖国100年光辉历程,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史。

中午1230,在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艳的红旗,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支部成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大声地宣誓。广场上响起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一位学生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教育并呼吁支部成员们:“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我们既要倍加自豪,又要对党和人民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党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学生党员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并且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