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26


20217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之际,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掷地有声的话语,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直播结束后,在支部委员朱妍妍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感受那个年代里的故事。12双手翻开了中国历史崭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诞生。鲜红旗帜上的镰刀铁锤,凝聚了多少人的献血与汗水。每位党员都感叹党的历程,将党铭记在自己的心中。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如一日的为祖国人民默默奉献,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每位党员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七一建党节,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灿烂辉煌!

(撰稿:肖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