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升本学生搬迁校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17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1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升本学生搬迁校区志愿服务,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

随着托运行李的客车的到来,大家整装待发准备开始战斗。我来我来,这个重,你们歇会。大家积极上前,生怕搬不到行李。一包一箱一盒,随着一趟趟的托运,行李逐渐见底。虽头顶着中午的大太阳,但心中的所获得的成就足以抵挡炎热。一轻校学生的一声声道谢,也在鼓舞着支部党员们更加用心用力的做事。点滴见真情,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支部党员们自身得到了锻炼,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

学习党史,办好群众的每一件急事、难事、小事。支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办实事做好事,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撰稿:肖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