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18

202178日上午8:30,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24教室开展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向党支部成员们传达了开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组织和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成员们围绕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地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成员们进行批评和指正,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对于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每个学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进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