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97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1015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在F12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审议了国家助学金评定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长法、副书记夏春晓、副院长何蕾、学院行政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蚌埠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以及《蚌埠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文教学院成立了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组长由吴长法担任,副组长由夏春晓和何蕾担任,各班级辅导员为评审小组成员。工作小组根据各年级在校学生人数、学历层次、专业情况,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情况确定了各年级的国家助学金名额和等级。各班级、各年级分别成立了评审组,负责本班级、本年级的评审推荐工作。

整个评审过程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展开。首先,学生根据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提出申请,并递交《安徽省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其次,班级评审组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表,对照相关规定推荐本班级获得国家助学金资格的学生名单,各年级辅导员对申报人员进行初审,拟定本年级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学生名单,报学院评审工作小组进行审核;最后,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审核上报的初步评审结果,确定推荐学生名单,并以书面方式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五个工作日。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评审决定,推荐张丹丹等298名同学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此外,本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还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届师范类专业学生实习工作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了布置与安排。(撰稿: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