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76

为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党支部成员的政治修养。1020日中午1240,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室B324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与。首先,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与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了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回顾视频。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董老师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大学生党员的必修课,号召支部成员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向上的实际行动,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实践中不断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