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94

1021日上午,蚌埠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巡察情况反馈会在文学与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办主任史毓新、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文学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华军代表巡察组向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提高党建质量;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注重纪律建设,营造良好风气;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发展。

史毓新强调,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着力建章立制,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吴长法代表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做表态性发言,他表示,落实学校党委巡察组各项整改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好结合文章,落实主体责任和发展任务,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