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部长邵峰到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02

102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部长邵峰在干部科科长任旭的陪同下,到文学与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设置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吴长法介绍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结构组成情况、师生党员数量、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教研室设置情况;逐一介绍了四个党支部的基本概况、支部书记任职情况,支部委员设置情况等,并就下一阶段教师党支部的划分以及学生支部委员的调整等工作筹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邵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文教学院党总支在基层党组织设置方面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党总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将基层党组织设置作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落实条例的指导精神,从学科专业角度调整划分好教师党支部,从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角度做好学生党支部委员的设置调整工作。

此次调研,为文教学院党总支党组织设置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