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上海链家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53

1021日下午1430分,于蚌埠学院教学楼C301,开展上海链家总部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本次招聘宣讲会由文学与教育学院与上海链家合作开展,面向全体大四毕业学生,进行人才选聘。

宣讲会伊始,链家HR与在场参会同学进行抽奖互动,活跃气氛,并送上相应纪念品。随后,链家HR从企业文化、合作理念、经纪人绩效及福利体系、培训体系、办公环境等,全方位向学生介绍了上海链家公司的具体情况。作为中国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长期以来致力于通过人才升级和服务体系打造等举措,全方位提升房产交易的服务品质,推动行业的迭代进步,进而提供令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最后,HR与同学进行现场互动,解决同学们对于链家的相关疑问。宣讲结束后,几位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文学与教育学院将稳步开展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平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撰稿:陈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