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9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院组字[2021]124号)文件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21日至1028日举办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班,一百八十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文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作为主讲人,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采用集中培训与线上视频学习相结合、心得体会交流与撰写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主题涵盖党章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规党纪教育,榜样人物学习等方面。培训期间还特别邀请了蚌埠学院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给学员进行了一次宣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提高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觉悟,增强他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