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忆往昔 砥砺前行谱新篇 ——学生第二党支部年度总结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159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成果,进一步部署下一年的工作计划,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13日在教学楼b313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会议一开始,党支部书记董琬如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作出总结报告。董琬如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里,党支部积极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聚焦建党百年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多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党支部成员也一直积极参加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董琬如让参会学生党员自由发言,讲述自己在这一年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各学生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就一年以来自身的政治素养、社会实践、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作出了反思和总结,并表示在2022年也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董琬如再次对大会做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寄予期望,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保持认真积极的态度,彰显出党员身份该有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

新起点、新征程,牢记使命再出发。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旨在通过交流,不断促进学生党员自身发展,让学生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时代重任。(撰稿: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