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逐梦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网上新年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02 浏览次数: 45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丰富党支部成员的文化活动,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1日开展了逐梦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网上新年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学生党员的作品进行了网上展示。

本次网上书画展通过线上的形式,呈现了来自党支部的25幅作品,其中涵盖书法、绘画、电子海报等形式。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作品内容活泼,形式多样,展现了学生党员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幅幅绘画作品或陆离斑驳、或别具匠心;一件件书法作品在翰墨之间以书言志,诠释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崇高敬意与新年的期盼祝福。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对党的热爱之情跃然纸上,融于作品。

丹青敷彩歌盛事,翰墨流霞颂和谐。此次线上书画展旨在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并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的新风尚。(撰稿: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