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促发展,党建引领凝聚力——文学与教育学院小学教育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66

2022316日,小学教育教工党支部在F1215会议室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程雯同志主持会议,小学教育教工党支部的七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程雯同志首先带领大家系统总结了本支部2021年的工作,特别是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其次,程雯要求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核心目标和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程雯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共评出优秀党员3人,合格党员6人。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测评,对于同志们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楚地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进一步明晰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方向。(撰稿:徐雪莲)